August always safe

后来那些见证我年少光芒的人都走了
只剩我独自一人活在回忆里
过着那些苍茫岁月
看着那年夏天的阳光升起下落
听着耳机里的歌重复播放
而我要的不过是盖棺定论的一句回答
你还会想起我吗
在一个可以没有阳光的午后
而你永远有那么远

四年啦……
看到猫还是会想起你啊
别人问起我的血型还是会想起你啊
看到现在学校很帅的男生打篮球还是会想你啊
别人唱起那首歌还是会想起你啊
还是一听JJ的歌就会想起你啊
看到曾经写的日记还是会想起你啊
……
麻烦你在出现一下告诉我怎么才能让我忘记你
从生活中有关于你的一丝一毫的联系里忘记你
我怕再给我一个四年 十个四年
我都没有办法从那段你还在的日子里惊醒
所以拜托你告诉我怎么才可以忘记你啊……

评论